晴時多雲

中職》破梗王?臉書曝劉時豪、 鍾承祐動向 「鄉長」兩度爆雷

2020/12/15 12:03

鄉長兩次透露隊友動向。(本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終結者「鄉長」陳禹勳昨在粉絲團貼出1張洪一中當桃猿總教練時,拍著鍾承祐肩膀的照片,引發網友瘋猜,認為是在暗示鍾承祐可能將加盟富邦,隨後也獲富邦證實,加上先前他曾爆雷隊友劉時豪會被味全挑走,兩度爆料轉隊消息。

陳禹勳在粉絲團貼出1張洪一中擔任桃猿總教練時與鍾承祐的一張合照,還意有所指地寫下:「鍾ㄟ,中日快樂。」不過眼尖球迷馬上發現,這看似生日祝福的貼文,其實並不單純,因為陳禹勳寫的不是「生日快樂」,而是「中」日快樂,加上鍾承祐和洪總的生日,根本不是昨天,因此網友猜測這可能是在暗指鍾承祐加入悍將教練團,隨後獲悍將證實。

先前聯盟在公布味全龍擴編選秀4位球員名單前,陳禹勳前一天晚上在臉書發文向被挑走的隊友道別,寫下:「謝謝你這幾年帶給我的回憶,很開心跟你一起當隊友,我們都知道這樣對你比較好,到那邊去記得寫信給我」,當時這篇貼文就引起網友瘋狂揣測,樂天被味全龍挑走的人可能是與他感情相當好的捕手劉時豪,名單公佈後劉時豪果真被味全挑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