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十大運動人物》王維中、戴資穎、林子偉都輸湖人詹姆斯

2020/12/15 11:16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中職強投王維中、旅美好手林子偉聲勢輸給帶湖人奪冠的詹皇。(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去年「十大運動人物」榜單中一片棒球熱潮,今年網友關注運動員遍及各領域,尤率領湖人奪隊史第17冠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竄起成為十大運動人物之首,聲勢壓過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中職強投王維中、旅美好手林子偉等。

隨著湖人隊暌違10年再登NBA王座,居功厥偉的詹姆斯才擠下曾經二連霸「十大運動人物」榜單的戴資穎,至於還沒找到工作的林書豪則是排名第3。

旅外回歸的超級投手王維中加盟味全龍,寫下中華職棒薪資最高紀錄,人氣節節攀升,排名第4;剛和美職雙城簽小聯盟合約的林子偉」,他在今年效力紅襪時成為超級工具人,客串捕手和投手,成為熱搜人物。今年中職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排名第6,再來網壇的大坂直美、提姆(Dominic Thiem)及足壇的梅西(Lionel Messi)、NBA的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都居前10。

排名:

1.詹姆斯(LeBron James)

2.戴資穎

3.林書豪

4.王維中

5.林子偉

6.德保拉

7.大坂直美

8.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9.梅西(Lionel Messi)

10.提姆(Dominic Thie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