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探花的霸氣!球三弟外線破網回望暴龍板凳席引熱議(影音)

2020/12/15 11: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在熱身賽續戰暴龍,上役初登場一分未得的選秀探花「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今上場20分鐘拿下12分,球隊終場則以109:112敗下陣來。

小波爾上回處女秀5次出手全數落空,今一樣從板凳出發,首節上場第二次出手就命中三分,確保今日不再空手而回,他上場20分鐘10投3中、拿下12分、另有3籃板、2助攻、發生3次失誤,其中第三節在黃蜂81:10領先下,投進三分後還轉頭望向暴龍,頗有挑釁意味,也在社群上引發熱議。

黃蜂今打完半場以60:57領先,整場比賽最多曾領先高達14分,可惜後繼無力,末節尾聲遭暴龍反撲成功,先發5人以主控羅齊爾(Terry Rozier)15分最佳、重磅加盟的「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14分4籃板6助攻。板凳方面除小波爾的12外,去年二輪選秀選進的麥丹尼爾斯(Jalen McDaniels)也有15分的貢獻。

暴龍今先發火力集中在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與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兩人身上,前者轟全隊最高的23分外加4助攻、西亞卡姆則繳12分5籃板3助攻;替補上陣的弗林(Malachi Flynn)貢獻17分、T.戴維斯(Terence Davis)挹注14分。

小波爾。(法新社)

范維利特繳23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