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建議鍾承祐轉教練 洪總和愛將在悍將重聚

2020/12/15 11:39

鍾承佑(左)與昔日總教練洪一中(右)在悍將重聚。(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鍾承祐去年季後在時任Lamigo桃猿總教練的洪一中建議下轉任教練,如今鍾承祐加入富邦悍將二軍教練團,師徒兩人重聚,洪一中也期待鍾承祐發揮所長,幫助年輕球員成長。

鍾承祐於2007年季後選秀獲得桃猿前身La New熊第3指名,當時總教練就是洪一中,兩人共事長達12年。洪一中表示,鍾承祐是很優秀的選手,可惜最近幾年受到大大小小的傷勢影響,出賽機會不多,因此去年季後建議鍾承祐轉任教練,繼續把所學貢獻給球隊。

洪一中表示,雖然對鍾承祐今年擔任教練的工作狀況不是很了解,不過,他從選手時代就是做事認真、態度沈穩的人,這樣的個性很適合擔任教練,期待看到他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