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轟27分技壓字母哥 獨行俠熱身賽2連勝公鹿

2020/12/15 12:33

東契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繼續作客公鹿,在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27分的帶領之下,以128:112拿下熱身賽2連勝,兩屆年度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此役得到24分。

兩隊今上半場互有拉鋸,公鹿以69:59十分領先進入下半場,易籃後獨行俠展開反撲,頻頻在外線開火、趁勢取得超前,密爾瓦基軍團在末節氣力放盡,單節僅得19分,將勝利拱手讓人。獨行俠今三分命中率達47.8%,反觀公鹿則僅36.4%,成雙方今最大分水嶺。

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Doncic)今繳全場最高的27分、8籃板、4助攻,先發方面另有2人得分上雙,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23分7籃板;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挹注17分。

公鹿方面,亞德托昆波轟全隊最高24分、另抓14籃板,繳「雙十」表現;二哥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13分6籃板5助攻,板凳出發的波提斯(Bobby Portis)繳出12分。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