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何宇翔初登投手丘就後援勝 隊友笑稱「何紀賢二世」

2020/12/15 12:39

前職棒左投何紀賢二兒子何宇翔,今後援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以鶯歌工商等3校聯軍組成的新北白隊,和育民工家為主體的苗栗縣隊打得難分難捨,新北白隊原本領先1分,8局上爭議判決也得利,但2出局後反而被苗栗縣打下2分,終場苗栗縣6:4贏球。

8局上,葉駿逸、王文揚接連敲安分佔一三壘,下一棒李毓勤揮空,王文揚啟動盜壘,但打者卻被判妨礙守備,導致王文揚跟著出局。兩出局劣勢下,許文進內野安打、張博松三壘打,反而幫助球隊超前。

苗栗縣後援投手何宇翔,是前職棒興農牛隊球星何紀賢之子,他原本是內野手,今天後援5局,三振、四壞各3次,以無失分之姿拿下後援勝。苗栗縣隊總教練周森毅透露,這僅是何宇翔首次擔任投手:「他高一、高二都沒練投,但膽識跟協調性其實都不錯,因此讓他在高三這一年練投,速度雖不快,但控球不錯。」

賽後,何宇翔被隊友笑稱「何紀賢二世」,他笑說對綽號沒有意見。何宇翔說,教練本就安排他高三前先擔任野手,父親也這樣建議,至於未來朝哪邊發展,他則順其自然。

何宇翔今天多半用滑球、指叉球壓制對手,父親當年成名的變速球,他則苦笑說:「很難,還沒有學會。」

前職棒左投何紀賢二兒子何宇翔,今後援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