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心與富邦再續前緣 布魯斯盼讓年輕投手發揮最大潛力

2020/12/15 15:45

布魯斯。(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公佈確定延攬前洋投布魯斯(Bruce Billings)回擔任二軍外籍投手教練,布魯斯稍早也在臉書發文,除了開心再次有跟悍將合作的機會,也期待能讓悍將的年輕投手們發揮最大的潛能。

今年35歲的布魯斯,2016年來台加盟統一獅,曾於當年奪下年度三振王獎項,2017年先發出賽26場,拿下13勝,來台二年共計先發出賽56場,累計24場勝投、防禦率4.77、奪三振320次,2018年轉戰悍將後表現不如預期,先發20場僅拿2勝苦吞9敗、防禦率5.72,最後也在季中離開富邦。

而返美後布魯斯加入費城人隊小聯盟擔任投手養成教練,在悍將公布教練團正式公佈人事異動前,布魯斯就已經開心再臉書發文,高興宣佈將接受邀請擔任悍將投手教練,表示自己相當期待能與富邦悍將再續前緣,也能繼續與那裡的教練們合作,也表示悍將有許多的人才,希望自己能幫助他們發揮出最大的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