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最強三洋投」瓦解? 韓媒爆米蘭達將和斗山熊簽約

2020/12/15 14:17

米蘭達遭韓職挖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最強三洋投」將解體?韓媒今天披露,本季效力兄弟的洋投米蘭達加盟韓職斗山熊已進入倒數計時,若無意外,他明年可望披上斗山熊球衣。

兄弟今天才發布和本季「三冠王」德保拉續約的好消息,但同一時間,韓媒《日刊體育》報導米蘭達將和斗山熊簽約,也恐讓今年在台灣大賽米蘭達、德保拉和羅傑斯的合影成絕響。

文中引述韓職球團人士說法指出,米蘭達是今年中職水準最高的洋投,另外也引述某隊球探的說法表示,韓職左打較多,因此對於像米蘭達這樣的左投更有利,並指他的狀態非常出色,本季單場用球數可輕鬆超過110顆。

此外,米蘭達今年在中職有「最貴洋投」稱號,因此報導中也表示球團考慮到他在台灣獲得的年薪,若前往韓職,至少可保障50萬美元以上年薪。米蘭達本季在兄弟出賽25場,留下10勝8敗、防禦率3.80成績。

米蘭達遭韓職挖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