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二哥」被裁 爸爸老波爾怒嗆活塞

2020/12/15 17:23

里安傑羅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好不容易球家三兄弟都加入NBA,不過昨日卻拋出二哥里安傑羅波爾(LiAngelo Ball)才剛加入活塞就被裁員的消息,讓球爸老波爾(LaVar Ball)忍不住痛批球團「爛透了」。

大哥朗佐波爾(Lonzo Ball)目前效力鵜鶘,而小弟拉梅洛波爾(LaMelo Ball)在今年選秀會以探花之姿進入NBA,里安傑羅波爾則剛和活塞簽下一分非保障合約,好不容易三兄弟齊聚NBA讓老波爾非常開心,但熱身賽才剛開打,里安傑羅波爾一場未打就被活塞裁掉。

在球家三兄弟都在NBA夢破碎後,老波爾受訪時難掩氣憤,據《New York Post》報導,老波爾表示無法理解活塞高層的決定。「底特律的球迷很棒,我很喜歡,但活塞的管理層有夠爛,免費給他們一個樂透簽的球員還不要,他們跟本不知道什麼是好的球員。」老波爾表示。

里安傑羅波爾大學時雖曾效力於名校UCLA,但因捲入中國偷竊風波導致在大學沒有留下太多成績,最終選擇只能黯然離隊,他曾在2018年參與NBA選秀,但最終沒有球隊願意選他導致最終落選,前往立陶宛打球,後來則是加入雷霆發展聯盟球隊,發展並不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