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讚M.加索傳球能力 湖人主帥:這讓我們更難防守

2020/12/15 2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新同學M.加索(Marc Gasol)在14日首度披上紫金戰袍打熱身賽,面對快艇上場22分鐘,雖然僅繳出6分、4籃板,但傳出5次助攻,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今天受訪時大讚M.加索的傳球能力,這將會使這支紫金軍團更難防守。

「上一場熱身賽的戰術就是讓M.加索在高位大量持球,」沃格爾今天受訪時表示,球場上有良好傳球視野的球員的話,隊友空切和跑位將更有侵略性,M.加索就做到了這一點,只要隊友有好的空檔,M.加索都能傳得到,他為球隊注入新的活力,這會讓這支球隊更難防守。

35歲的M.加索生涯曾3度入選明星賽,在2018-19賽季幫助暴龍奪冠,生涯2887次助攻在歷屆中鋒群中排名第9。他去年因傷僅出賽44場,繳出7.5分6.3籃板3.3助攻的成績,本季以2年53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湖人。

M.加索(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