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和局或輸都淘汰 雲林縣抗壓再見安贏球

2020/12/15 19:33

雲林縣驚險收下勝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新北富邦U18今天在新莊場最後一場比賽,由雲林縣(麥寮高中)迎戰善化、南英等校聯軍的台南市隊。雙方鏖戰完前8局形成平手,9局下,雲林縣第4棒王逸誠擊出再見安打,一舉幫球隊4:3贏球。

王逸誠敲出再見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對雲林縣而言,此役唯有贏球才可晉級,和局或輸球都淘汰,9局下關鍵時刻,鄭俊瑋先獲保送、李東森再敲安,把當英雄的機會給了王逸誠,他在兩好球狀況下仍挺住壓力,送球隊晉級。

雲林縣關鍵一勝的另一個功臣則是高一左投手蔡昊峻,他後援5局,在8局上失2分被追平,但5局投球任內送出8次三振、被安打和保送各2次,表現仍亮眼。

雲林縣蔡昊峻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雲林縣總教練楊博超是前統一獅球員,他透露,蔡昊峻就讀馬光國中時,就是他的子弟兵,當時畢業前夕球速僅在122公里徘徊,此役能投到138公里。

球速進步關鍵,楊博超認為是蔡昊峻身高成長、加上重量訓練有成。楊博超還透露,前隊友林岳平曾給蔡昊峻指導。楊博超說:「他來幫忙調整,對小朋友幫助很大。大餅就跟我說,這個小球員(蔡昊峻)手要好好顧,平時要多練肌肉,才能避免受傷。」

台南市呂冠鋐敲安一度追平比分。(記者林正堃攝)

李東森。(記者林正堃攝)

王逸誠敲出再見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雲林縣先發投手蔡承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