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重大補強!錢肯尼解決工作證問題 還變本土重返夢想家

2020/12/15 20:34

錢肯尼於11月底與台灣籍女友結婚。(錢肯尼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 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再度壯大戰力,原本工作證出問題的「台美混血」錢肯尼11月底和台灣籍女友完成結婚登記,不用再擔心工作證出包,能用依親方式合法取得居留證,代表他的禁令能解除,並在台灣安心工作,今日確定以本土球員身份重返夢想家,夢想家P+聯盟開幕戰打台北富邦勇士,他就能上陣。

父親美國人、媽媽台灣人,錢肯尼在夢想家征戰ABL東南亞職業聯賽首季就加入,並在下一季成為陣中先發得分後衛,期間展現能和敵隊洋將抗衡的能力,是夢想家能在2019年奪ABL例行賽龍頭的關鍵功臣。

不過,錢肯尼在去年爆發沒辦工作證的事件,因此被認定是違法打工,遭禁止在台工作3年,籃球生涯險些葬送!

夢想家期間找各種管道全力協助,希望能讓錢肯尼待在台灣並盡快重返球場,卻始終無法找到處理方式,直到錢肯尼日前和女朋友結婚後,他確定可以取得居留證,並重返夢想家。

錢肯尼提到,非常興奮能夠再度回到夢想家,「這段時間我最想說的就是感謝,謝謝球團積極協助我處理繁雜的申請程序,現在終於得到好消息,真的非常開心,很期待能夠再次回到球場上,也準備好要跟隊友一起拚戰,目標就是要拿下隊史及聯盟首冠!」

錢肯尼已於今日取得居留證(錢肯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