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哥新歡座駕奢華曝光!勞斯萊斯魅影雙門轎跑

2020/12/16 07:11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猜猜湖人明星大前鋒「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新歡座駕是什麼?答案是頂級配備逾40萬美元(約1148萬台幣)的勞斯萊斯經典款魅影(Wraith),美國當地至少33萬美元起跳,台灣入門就破2100萬台幣。

據美媒《TMZ》報導,現年27歲的AD最近剛買了新車,開著嶄新的英國飛天女神奢華雙門轎跑到湖人訓練場館,卻被調皮的年輕隊友庫茲馬(Kyle Kuzma)逮個正著,還用手機拍攝影音上傳網路,「Yo Yo Yo Yo ,大傢伙,看看這輛車。兄弟啊,現在出門走跳很囂張哦。」只見AD被突如其來舉動嚇一大跳,打開車門也只能無奈苦笑。先前湖人一哥「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開著保時捷當代最強頂尖超跑、限量版敞篷918 Spyder在高速公路上奔馳,目前市價早就超過百萬美元。

日前《ESPN》公布新賽季百大球星排行榜,正由詹皇、AD獨領風騷穩居前2席,「一眉哥」上季剛贏得職業生涯8年來首座總冠軍,又與紫金衛冕軍簽下5年1.9億美元(約54.5億台幣)的頂薪續約,因此網友笑稱,別讓貧窮限制想像力,球星花點「零錢」也是剛好而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