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偕AD在熱身賽亮相 詹皇新球季願當主控爭助攻王

2020/12/16 08:08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一眉哥」A.戴維斯(Antohny Davis)在缺席前2場熱身賽後,終於要明天在作客太陽的比賽中亮相,談起自己在新球季的定位,去年榮獲助攻王的詹皇表示,雖然本季球隊引進不少新外援,但如果需要他也願意繼續擔任球隊主控。

為了讓詹姆斯和A.戴維斯好好休息,湖人允許兩人缺席與快艇的2場熱身賽,僅在板凳區觀賽,不過紫金大軍靠著小將和新同學等人的優異表現,取得2連勝。湖人將在18、19日作客鳳凰城進行最後2場熱身賽。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透露,詹姆斯和A.戴維斯都會出賽,不過很可能只會在首節上場。

而在結束今天球隊的練習後,詹姆斯在接受湖人隨隊記者Mike Trudell採防,談到自己新球季在球隊的角色定位時表示,「如果這支球隊需要我當主控,那我絕對能承擔這個角色,而且我會繼續嘗試爭取聯盟助攻王寶座,如果球隊不需要,那我也沒有任何問題。」

「新球季球隊多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和M.加索(Marc Gasol),理論上來說他們可以減輕我在組織攻勢上的負擔,」詹姆斯說道,「但具體會如何安排,應該都是取決於沃格爾。」

最後詹姆斯也霸氣表示:「每年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挑戰,我只想贏球。對我來說,幫助球隊贏球就是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