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最大約出爐!公鹿「字母哥」5年可賺64.2億

2020/12/16 07:33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確定將以頂薪續留公鹿。(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史上最大張合約正式出爐!「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將續留公鹿,並獲得一紙5年、2.282億美元(約64.2億台幣)合約。

26歲的亞德托昆波在上季繳出29.5分、13.6籃板、5.6助攻,且還完成年度MVP二連霸,並又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殊榮,也是自喬丹(Michael Jordan)和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後,第3位能包辦MVP、防守球員獎的超級球星。

亞德托昆波和公鹿尚有1年合約,若沒辦法提前續約,他在明年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公鹿恐會失去他,直接淪為重建球隊。為了留下字母哥,公鹿積極補強陣容,盼能增加奪冠希望。

如今,亞德托昆波簽下延長合約後,更確定公鹿戰力不會衰退,且沒有意外他未來6年可賺進2.56億美元(約71.9億台幣),他表示,密爾瓦基就是他的家、他的城市,「我很幸運未來年5年能成為密爾瓦基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