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狂人」終於出手! 水手換來遊騎兵終結者

2020/12/16 08:15

水手透過交易換取遊騎兵終結者蒙特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向在休賽季動作頻頻的水手隊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終於在今天進行了他今年的首筆交易,拿出右投Jose Corniell與未來待指名球員,換取遊騎兵終結者蒙特羅(Rafael Montero)。

上季蒙特羅是遊騎兵隊的終結者,他出賽17場主投17.2局,8次救援機會都成功拿下,防禦率4.08。他曾是國際業餘大物,在2014到2017年效力於大都會,2018年動了TJ手術後在2019年被遊騎兵隊簽下,同年出賽22場主投29局,防禦率2.48。

水手隊送出的右投Jose Corniell,是他們農場陣中最年輕的投手之一,2019年被水手簽下的他當時才19歲,在水手農場排名第24。由於疫情因素導致Jose Corniell今年無法在小聯盟投球,僅有在球季結束後的亞歷桑那秋季聯盟進行訓練與比賽。

狄波托在接受報導時提到,蒙特羅的加盟將能強化水手隊牛棚,球團看見了他驚人的投球威力,以及他身為全職牛棚投手時能帶給水手牛棚的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