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很久以前就在看他了」 米蘭達轉戰韓職 高層這樣說

2020/12/16 08:01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洋投米蘭達轉戰韓職,已經與斗山熊達成大部份合約,雙方只差細節,韓媒《OSEN》指出,斗山熊從很久以前就在觀察米蘭達了。

根據報導,斗山熊的球隊高層表示,米蘭達直球進壘點佳、指叉球也有進步,在看CPBL的球探之間廣受好評。

另一家韓媒《NEWS1》則指出,洋將自由球員在亞洲職棒聯盟間的轉隊,趨勢就是從台灣跳到韓國,再從韓國跳到日本,可窺見各聯盟間的水準。「若在日本失敗就會轉到韓國,如果在韓國沒有競爭力就會轉到台灣。」

米蘭達擁有大聯盟資歷,2016年在金鶯隊初登板,之後轉到水手,3個賽季出賽44場,拿下13勝9敗,防禦率4.72。2018年轉戰日職軟銀,2年來拿下13勝6敗,防禦率3.37,今年在兄弟出賽25場投156.1局,拿下10勝8敗,防禦率3.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