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續約效應! 哈登可能轉戰熱火組三巨頭?

2020/12/16 07:53

哈登。(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續留公鹿,並獲得一紙5年、2.282億美元(約64.2億台幣)合約,確定他明年不會變成自由球員,而熱火失去網羅字母哥的機會,外媒認為,補強目標改瞄準還在吵著離隊的「夜店咖」哈登(James Hardan)。

亞德托昆波、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P.喬治(Paul George)都簽下延長合約,代表明年自由市場大魚將減少,擁有薪資空間的熱火想補強的難度也提高。

上季奪亞軍的熱火,眼見湖人、公鹿、籃網、塞爾提克、七六人都具備至少2名球星壓陣,確實就剩哈登可以網羅,因他有極高的機率離開火箭,且外傳哈登新東家名單有公鹿、熱火、七六人及籃網,但其實籃網、公鹿預料會退出競爭。

熱火、七六人就有極高機率拿下哈登,畢竟火箭不可能將他留在西部。有趣的是,當亞德托昆波續約公鹿後,現在推特最火紅的一句話變成「哈登去邁阿密!」,他若加入南灘大軍能和巴特勒(Jimmy Butler)、艾德巴約(Bam Adebayo)組三巨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