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隊休賽季首要目標 布總「早就不是秘密了...」

2020/12/16 09:04

洋基隊休賽季首要目標就是把拉梅修給搶回來。(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休賽季規劃無疑著重在明星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身上,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在視訊訪問時重申了這點,同時他也在訪問中談到關於輪值的規劃。

洋基隊在休賽季相當積極地希望把拉梅修給要回來,不過日前報導指出,拉梅修希望能有一紙5年破億美元的大約,與洋基隊期望的差距來到2500萬美元以上。布恩在訪談中透露,洋基把拉梅修視為休賽季的首要目標已經不是秘密,他知道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正為此做努力,他們希望能讓拉梅修季續待在洋基一段時間。

拉梅修外第二重要的事情,就是如何在田中將大、哈普(J.A. Happ)與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成為自由球員後,找到能與柯爾(Gerrit Cole)並肩作戰的輪值球員。

布恩透露,他們的輪值有著很好的深度,但也希望加入更多的人,同時他也期待年輕的球員能夠加入輪替當中。「我們有很多好的選擇、一群具有天分的選擇。我們會看看休賽季的發展來決定能夠增加什麼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