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市多狂掃1萬份台灣乾麵! 熱火神射親自挽袖做公益網讚翻

2020/12/16 09:06

羅賓森親自挽袖搬運台灣阿舍乾麵做公益。(取自TMZ)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6歲的熱火射手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學生時期在校園附近超市買到來自台灣的阿舍乾麵,吃了一口簡直驚為天人從此愛上,日前更透過經紀人「主動請纓」代言。上週六,他捐出一萬份的阿舍乾麵做公益,親自搬運乾麵的模樣登上美媒《TMZ》,網友大讚他很有愛心。

羅賓森今天在IG宣布:「我非常榮幸有機會與我最愛的麵類品牌阿舍食堂合作,在這個艱困的時期為需要幫助的家庭帶來一點安慰,我們向佛羅里達州的好市多(Costco)購買了一萬份阿舍乾麵,捐給「Feeding South Florida」,這是一間非常了不起的非營利組織,可以幫助民眾解決食安問題。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美國媒體《TMZ》獨家刊出羅賓森上週六到南佛州,親自挽袖搬運乾麵做公益的照片,美國網友也大讚羅賓森的愛心之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uncan Robinson(@d_bo2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