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紅襪金手套外野手爭奪戰! 至少6隊有興趣

2020/12/16 09:22

布萊德利吸引眾多球隊興趣。(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在今年成為自由球員,能攻也擅守的他吸引了許多球隊的興趣,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透露,想搶他的人至少又多了小熊、費城人與藍鳥等隊。

布萊德利在2020球季繳出自2016年後最高的OPS+118,也讓他的價值往上提升,這位30歲的中外野手生涯曾在2016年入選過明星賽,也曾在2018年得過金手套獎。

紅襪總管Brian O’Halloran在月初透露,布萊德利確實在紅襪的雷達當中,最早曾傳出太空人與大都會兩隊也把他當作目標,如今這場布萊德利爭奪戰已經增加到至少6隊。

布萊德利生涯從紅襪發跡,一共待了8個球季,並在2018年與球隊一同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而在昨日紅襪與外野重砲倫弗洛(Hunter Renfroe)簽下合約後,布萊德利能否重返紅襪則被打上了一個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