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主戰捕手怎麼安排? 總欸保證:仍是波西

2020/12/16 12:47

巨人明星捕手波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看板球星波西(Buster Posey)經臀部手術後,2019年球季表現不佳,今年球季又因健康考量退賽,新球季這位明星捕手的定位受外界好奇,巨人總教練凱普勒(Gabe Kapler)今日向媒體保證波西將會是明年球季的主戰捕手。

凱普勒接受《NBC Sports》訪問說「他(波西)會是我們的主要捕手。」並且表示會很仰賴、倚重波西的經驗,他說「我們會盡可能的利用他的頭腦和身體。」

33歲的波西在2018年進行臀部手術提前結束賽季,但是在2019年球季並未能重現往日身手,打擊率下滑至生涯新低的2成57,而今年球季波西則是因為收養一對早產雙胞胎,出於健康考量決定退賽。

雖然波西今年未出現在賽場上,但他利用時間對身材做改善,凱普勒補充說「我認為當大家看到他的時候,會注意到他增加了些肌肉和會用到的瘦肉組織。他看起來靈活、強壯還煥然一新。我認為休息給了他重新評估身體狀況和改進的機會。」

至於將成為波西接班人的頂級新秀巴特(Joey Bart),在今年獲得大聯盟出場機會,亮相33場但表現並不亮眼,打擊率2成33沒有擊出全壘打,預計將會從3A出發,

巨人在近期與菜鳥特羅普(Chadwick Tromp)續約作為替補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