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隊休賽季最大目標? 總管:補強火力

2020/12/16 11:31

國民少年強打索托。(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記者近期訪問國民隊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和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有關休賽季補強和球隊陣容。瑞佐表達出目前想法,認為打線的火力補強是當務之急。

瑞佐說:「我們的計畫是補強一位打者,希望是一壘手或是角落兩邊外野。我們擁有索托(Juan Soto)擔任右外野手,不過補強目標不一定只能守左或右外野,要保持調度的靈活性。」

馬丁尼茲則說,讓索托擔任右外野手,令身為教練的他非常放心。他說:「索托也和我說過,他很適應這個位置,但願意為了贏球做任何事。我們如果再找一位外野手,是有調度空間的。」

國民隊年輕新秀凱布姆(Carter Kieboom)今年是球隊的三壘手,球隊對他有信心,認為他仍有機會續任先發三壘位置。馬丁尼茲說:「我對他有信心,他的守備很優異。不過我和他說,他必須自己掙得這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