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大鬍子」回來了!小試身手拿12分輕取馬刺(影音)

2020/12/16 11:51

哈登(中)回歸拿下12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終於在今天重返球場參加球隊的熱身賽,他面對馬刺出賽21分鐘,全場10投3中拿下12分,終場火箭以112:98贏球。

哈登在休賽季不斷傳出「賣我」風波,更無視NBA的防疫規定流連聲色場所,今天他才終於與另一名也與球隊鬧出不滿的前鋒塔克(P.J. Tucker)一同重返先發陣容。

哈登在重返球場後的第一個進球就是招牌的後撤步三分,隨後他再靠罰球拿下3分,首節拿下6分。第二節哈登靠著上籃與罰球拿下3分,下半場他投進1顆三分球拿下3分,今天他全場10投3中,3分球6投2中,罰球5投4中,以普通的命中率拿下12分、3籃板、4助攻、2抄截,但也發生3次失誤。

另一名回歸的前鋒塔克則拿下8分1籃板1助攻,「牆哥」沃爾(John Wall)貢獻15分、3助攻、3抄截,替補上場的射手麥雷莫(Ben McLemore)有15分進帳。

馬刺今天得分最多的是年輕小將沃克(Lonnie Walker IV),他先發26分鐘拿17分外帶2次抄截,D.穆雷(Dejounte Murray)拿13分5籃板7助攻,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12分3籃板,德羅森(DeMar DeRozan)僅拿7分。

德羅森頂著爆炸頭新髮型上場,僅拿7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