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回歸後又違規! 拒絕受訪恐將受罰

2020/12/16 13:39

哈登回歸火箭首戰,賽後拒絕受訪恐受罰。(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火箭隊哈登(James Harden)在發表「賣我」宣言後首度參加熱身賽,而在火箭以112:98擊敗馬刺隊後,哈登違反採訪規定,不讓記者問他任何問題。

哈登今天上場21分鐘,全場10投3中拿下12分、3籃板、4助攻與3失誤。總教練S.西拉斯(Stephen Silas)評價他的表現道:「他很好,我的意思是他很明顯是個好球員,不過有無持球都能在場上做出很多事情。有他在場上很好。」

「牆哥」沃爾(John Wall)賽後說道:「他將會去做對他自己最好的事情,而球團也會做出對他們最好的選擇。最重要的事情是,當我們踏上球場,我們一同練習時,我們會專注於籃球上。」

沃爾表示,他並不會問哈登任何問題,因為他認為那是哈登自己的事情,沃爾擔心的是如何讓火箭更好、讓所有人能夠一同向前邁進。

哈登違反採訪規定的舉動能會遭受聯盟處罰,先前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就因為拒絕受訪,被聯盟開出2.5萬美金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