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熱帶博覽會明年與中華職棒合作 種下彩稻1月30日開園

2020/12/16 13:48

屏東熱帶博覽會與中華職棒合作,明年彩稻將是職棒各隊的吉祥物(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熱帶博覽會即將在下個月1月30日開園,明年屏東縣與中華職棒大聯盟合作,彩稻圖案將是各隊的吉祥物,今天上午縣長潘孟安、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及屏東的棒球隊等人一起種下彩稻,為台灣的棒球運動加油。

每年都創下超過百萬人參觀的屏東熱帶博覽會將在明年1月30日起到3月1日舉行,由於今年全世界職棒第一顆球就是從屏東投出,而且是屏東運動元年的開始,屏東縣除了發展體育休閒產業園區外,更成立城市棒球隊,所以特別與中華職棒聯盟合作,明年春節大家就能看到各球隊的吉祥物圖,成為世界第一個棒球彩繪稻田,一起為國球推廣努力。

縣長潘孟安表示,熱博會共有24公頃,除了彩繪稻田外,還有大型花海地景藝術、蘭花館、長瓜廊等19個區域的各種場域,參觀免門票,讓大家吃的的愉快、玩的爽快,買的痛快,是春節期間最佳的休憩場所。

吳志揚指出,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台灣因為防疫佳是全世界第一個職棒開打的地方,由於二軍的開幕戰就在屏東舉行,所以第一顆球是從屏東投出。

縣長潘孟安、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及棒球選手在熱博會種下彩稻,將長出棒球吉祥物的圖像(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熱帶博覽會與中華職棒合作,一起種下職棒吉祥物的彩稻(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