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最高2250萬 前洋基工具人加盟三星獅

2020/12/16 14:41

彼瑞拉將加盟三星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聯盟洋將,今年在日職廣島鯉魚隊打球的彼瑞拉(Jose Pirela),將加盟韓國職棒三星獅隊,最高能拿到80萬美元(約新台幣2250萬)的薪水。

《韓聯社》報導指出,彼瑞拉簽下的合約中有50萬美元的保障年薪外加10萬美元的簽約金,還有20萬美元的簽約獎金,最高能夠拿到80萬美元。去年彼瑞拉在廣島鯉魚隊打球,敲出11轟、34分打點,打擊率2成66。

彼瑞拉是洋基隊在國際球員市場簽下的球員,2014年初登大聯盟,效力過洋基、教士、費城人等隊。2019年時因為想去日本打球,費城人隊也選擇將他釋出,隨後他便加盟廣島鯉魚隊。

三星獅透露,彼瑞拉在日本職棒的經驗能夠幫助他適應韓國職棒,而且彼瑞拉因為加盟日職,沒有像一些大聯盟球員一樣因疫情影響出現1年的空窗期。

彼瑞拉在大聯盟期間就是個內外野都能守的工具人,根據《Baseball Reference》資料顯示,彼瑞拉能守一、二、三壘與外野三個位置。效力大聯盟的6年期間,彼瑞拉累積敲出17轟,打擊三圍.257/.308/.39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