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棄田中將大網羅火腿王牌?日媒爆洋基可能有驚人之舉

2020/12/16 14:31

有原航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休季都傳聞要續約田中將大或補強菅野智之,日本媒體「日刊現代」卻指出,疫情影響收入,洋基隊可能把目標放在風險較小的日本火腿有原航平。

洋基休季頭號目標是留住二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日媒引述美聯球探指出,如果洋基以約年薪2000萬美元的複數年合約簽下他,可能沒辦法再追求田中和菅野,田中價碼約2年3000萬美元,菅野也是3年3000萬美元。

不過洋基還是缺乏先發投手,目標可能放在有原航平,日媒引述相關人士指出,「六年前,有原航平大四的時候,曾經考慮跳過日職直接挑戰大聯盟,洋基那時知情,派出球團幹部來到日本調查,原要認真說服他,有原還是參加選秀加入火腿,不過洋基有美國球探在日本,可以說是也有在調查有原的投球。」

有原航平優勢在於只有28歲,美聯球探指出,「他的直球平均球速大約在150公里前後,跟菅野差不多,控球雖然比菅野差一點,有一顆落差很大的變速球和指叉球,最重要的是他才28歲,還有很大成長空間。」

美聯球探認為,有原航平價碼大約是2年1000萬美元,和田中、菅野比起來相當便宜,「洋基有提拔小聯盟年輕投手的計畫,說明只找有能力奪下雙位數勝投的投手組成輪值有難度,有原或許會被看作四、五號輪值的補強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