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沒理回不了NBA!美媒再度表態力挺

2020/12/16 15:46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現年32歲的美籍台裔控衛林書豪,今於加州核桃溪發展聯盟引爆者隊(NBA G League Ignite)首披3號球衣出賽,雖然僅上陣3分鐘,得分、籃板、助攻都掛0,仍有美國媒體再度發文表態力挺:「豪小子沒理回不了NBA!」

《BasketballNews.com》記者康柯爾(Jonathan Concool)發文,直指林書豪是位出色替補球員,正等待NBA球隊來電,「他在職業生涯這個階段,就是穩定有效率的後衛,沒有理由不讓他進NBA陣容。當然,他無法像過去在尼克『林來瘋』時期那樣,給你每晚22分、9次助攻的精彩演出,但這位老將的油箱裡還有些燃料。」康柯爾還強調,聯盟是時候應該接受林書豪了,「他希望在NBA新賽季獲得另個機會,如果最終得到了,正如我們自家記者甘迺迪(Alex Kennedy)先前在自由球員市場上報導那樣,林書豪很可能最終加入具競爭力的強隊。」

林書豪放棄重返中國CBA發大財的機會,正為重返NBA圓夢而放手一搏,如今以練習生身分加入引爆者隊,預料薪資極低,因為消息人士指出,該隊明星級球員年薪,也僅8.5萬美元(約241萬台幣)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