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台灣隊長陳盈駿率隊追平 仍遭首強遼寧絕殺

2020/12/16 16:57

陳盈駿(左)。(取自廣州龍獅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CBA職業男籃2020-21賽季第2階段,「台灣隊長」陳盈駿率廣州龍獅力抗戰績暫居首位的強敵遼寧,從上半場10分落後,到終場前追成93平手,可惜最後關頭籃底失守,仍以93:95惜敗。

面對擁有超級洋將梅奧(O.J. Mayo)、人氣後衛郭艾倫等球星助陣的遼寧,控衛陳盈駿以小搏大毫無懼色,先發上陣41分鐘,繳出技冠全場9助攻,另有8分、2抄截,5失誤也瑕不掩瑜,怎奈終場前讀秒階段鋒線隊友禁區失誤,讓韓德君亂軍中致勝補籃,錯失向宿敵討回顏面機會,廣州本季對戰遼寧苦吞3連敗,戰績9勝10敗,勝率又跌破5成關卡。

現年27歲的陳盈駿旅美多年,自1997年以選秀狀元之姿挑戰CBA,身手不斷進化蛻變成為頂尖控衛,本季場均7.4助攻排聯盟第11、2.5抄截更高居第7,數據仍有望持續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