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向「春天哥」說再見 太空人要搶3屆洋聯盜壘王?

2020/12/16 18:18

西川遙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外野手西川遙輝今年季末決定挑戰大聯盟,日前已有4隊表達網羅意願,而明年需要一位開路先鋒的太空人也可能加入競逐行列。

28歲的西川遙輝曾三度拿下洋聯盜壘王、同時也是三屆外野金手套得主,本季出賽115場,繳出5轟、打擊率0.306、上壘率0.430,42次盜壘成功的成績,季後行使入札制度,必須在台灣時間1月3日上午6點與球隊完成協商。

先前傳出響尾蛇、教士、巨人、藍鳥等4隊有意網羅西川遙輝,日媒《Sponichi Annex》今報導,太空人總教練貝克 (Dusty Baker)在受訪時指出,球隊休賽季的其中一個目標是補強一位能擔綱開路先鋒的外野手。過去幾年這個位置的主人「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 季末恢復自由身,有非常大的機率離隊。

日媒指出,貝克特別強調上壘率以及能帶動球隊得分的能力,今年上壘率0.430、且三度奪下盜壘王的西川遙輝,極有可能引起太空人興趣。

史普林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