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爆料屏東室友習慣 兄弟大物余謙自彈自唱秀歌喉(影音)

2020/12/16 20:15

余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年首輪新秀余謙今在臉書粉絲團上傳影片,與球迷分享在屏東訓練心得、許下明年目標,還在影片最後自彈自唱,送上隱藏驚喜。

相關影片請點此

余謙在影片中透露,進兄弟選49號來自生日是4月9日,同時也是已故父親的出生年;被問起在屏東的訓練與高中時的差異,余謙則認為,高中教練比較偏日式、進職業後教練團比較偏美式。

而許多在屏東的選手由於天氣炎熱都會剃平頭,余謙的QQ頭一直都是話題,對此他則表示,不會很熱,已經適應習慣;在二軍基地余謙的室友是左投李吳永勤,他也表示,學長滿乾淨的,不會很亂,被問「有誰很亂嗎?」余謙笑稱:「我不要講」。

余謙表示接下來還是以重量訓練為主,對於開季的目標,他則說希望能站穩先發,「讓自己身體健康一點,可以投完一整年賽季,不要讓自己的運動表現往下滑。」

最後余謙還在片尾以吉他自彈自唱布農族族語歌「小螞蟻」,他表示,歌的內容是關於一隻螞蟻在搬一個樹洞,但搬到一半無法搬到它要的地點,「這首歌就是說要堅持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