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混血長人捲入情色風暴?球團與聯盟全力滅火

2020/12/16 20:51

譚傑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驚傳球員私人影片外流風波, 即將在本週六開打的新職籃P. LEAGUE+ ,已趕在今晚間發表文字聲明,坦承確實已有年輕球員受害,但強調情節真偽參半仍待警方調查,P+聯盟除了提供相關協助,也將對有心散播者訴諸法律行動。

據傳捲入這場情色風暴的P+聯盟球員,疑似為夢想家陣中的台英混血長人譚傑龍,聯盟稍早已發出聲明,強調日前已經獲悉此事,也呼籲球迷朋友珍惜台灣運動環境,杜絕一切散播行為,但如今夢想家本月19日彰化開幕戰前發生如此突發狀況,勢必對聯盟整體形象造成衝擊。

畢業自泰山高中的譚傑龍,現年20歲、身高205公分,大學前往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就讀,曾入選2018年U18台灣男籃代表隊,去年代表加拿大參與瓊斯盃。今年受疫情影響,被視為台灣男籃禁區接班人的他,決定留在國內,並在7月底與夢想家球團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