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中職最棒的投手」兄弟洋投被挖角 韓球界評價曝光

2020/12/17 06:52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日前傳出將加盟韓國職棒斗山熊,韓國媒體也在報導中透露幾位當地球界人士以及球探對於這位今年中職「最貴洋投」的評價。

擁有3年大聯盟資歷的米蘭達,今年以外傳60萬美元合約加盟兄弟,最終繳出10勝8負防禦率3.80的成績,韓媒《日刊體育》指出,如此表現與日前轉戰韓華鷹的桃猿洋投卡本特10勝7敗防禦率4.00的成績相去不遠,不過米蘭達在投手丘上的表現其實較為穩定。

報導指出,米蘭達擁有變速球、指叉球、滑球等武器,速球可來到150公里,內文先引述某球隊團長的說法指米蘭達是「台灣職棒最有水準的投手」,接著提到另外一位球探指出,韓職有許多左打者,所以米蘭達具有優勢,且他的體能狀態不錯,每場比賽可以輕鬆投超過110球。

該文也提到,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韓職球隊很難從原本的管道引進外援,於是把注意力轉往中職,通常中職洋將是可以跳脫合約的,但因為米蘭達與兄弟簽下的是全年保障合約,若要網羅他必須支付一筆數目可觀的轉隊費,因此季中挖角也變得困難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