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確定了!澳網延至2月8日開打 總獎金破20億台幣

2020/12/17 06:54

明年澳網將在2月8開打。(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原定明年1月18至31日墨爾本登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幾經波折總算定案順延3週,即2月8至21日進行,澳洲網協不但提供7100萬美元(約20.4億台幣)總獎金,而且包辦各國球員包機航班、食宿以及檢疫隔離等相關費用,堪稱大手筆。

據《雪梨晨鋒報》報導,這項網壇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硬地大賽,是1987年後首次拖到元月之後才進行,先前澳洲網協與當地州政府歷經艱苦談判,總算

達成共識,澳網總監提利(Craig Tiley)坦承,「很高興有好的結果,儘管談判溝通的過程相當辛苦。」這也讓澳洲網協主席赫德利卡(Jayne Hrdlicka)總算能鬆了口氣。

包括台灣在內,各國選手必須在明年1月15至17日間,透過包機模式抵達,接受多次測試並隔離2週,大會將在墨爾本公園構築「安全泡泡」,讓這項年度盛事順利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