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違反防疫規定又高喊賣我 哈登首度受訪解釋了!

2020/12/17 07:41

哈登今日終於在媒體面前受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經過「賣我」風波後終於昨日回歸球隊參加熱身賽,但他賽後卻拒絕媒體採訪,今天他終於在媒體面前開口談論過去發生的事情。

《ESPN》記者Tim MacMahon報導指出,哈登受訪說道:「現在我只想要專注在這裡(火箭隊),今天很棒,昨天是泡泡聯盟後首次上場,我的感覺也很棒,我還沒有機會去做5對5的訓練,但我第一次上場的時候感覺非常好。」

由於哈登多次自爆或被爆料出入聲色場所,導致無法準時於訓練營報到,當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他表示自己只是在個人訓練,記者繼續追問他訓練的內容時,哈登回答就是為了開季所做的個人訓練。

哈登說:「我現在只能專注於現在,對我個人來說,最好的哈登就是確定我能夠保持好狀態,就像我說的,我沒有機會進行5打5訓練。個人訓練,當你在做個人籃球訓練的時候很棒,但所有的NBA球員都會同意,沒有任何事情與5打5訓練相像,不管是身體的對抗與閱讀比賽之類的事情。昨天是我第一次上場打球,我的感覺很好,那很令人興奮。」

談到「賣我」的交易傳聞,哈登表示,自從他回來球隊後完全沒有談論關於這件事情,「所有在休息室的人與教練團都相當專注地為賽季做準備,這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