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榜眼首秀再等等 D.格林、威斯曼不打最後熱身賽

2020/12/17 09:07

勇士選秀榜眼威斯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D.格林(Draymond Green)和選秀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曾被報導因確診而缺席首周訓練營,經總教練柯爾(SteveKerr)評估兩人狀況,今日表示兩人都不會在最後一場熱身賽出賽、不會在本季留下熱身賽紀錄。

D.格林和威斯曼皆缺席第一周訓練營,隨後兩人遭媒體爆料確診染疫。過去一周主帥柯爾經過評估,多次向媒體表示兩人可能不會打任何熱身賽、三場比賽都會缺席,今日他明確地向《NBC Sports》表示,兩人都不會在台灣時間周五交手國王的最後一場熱身賽上場。

目前D.格林和威斯曼都在今日參與了隊內5打5對抗賽,將在明天投籃練習過後再次進行隊內賽。至於外界預計能在23日交手籃網的開幕戰看見兩人上場,對此柯爾則沒有明確表態,但也沒有排除讓威斯曼扛開幕戰先發中鋒的可能性,他說:「取決於下周二(美國時間)我們的狀況。」

勇士前鋒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