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點頭續留公鹿有但書 字母哥盼找巫師新一哥補強後場

2020/12/17 10:55

除了波丹諾維奇,另一位被字母哥視為球隊補強目標的就是巫師射手畢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兩季榮膺年度MVP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昨確定將與公鹿簽下一紙5年2.282億美元(約64億台幣)的合約,也刷新NBA史上最大合約紀錄,不過字母哥雖然點頭續留,但仍要求改善後場戰力,希望公鹿能試著交易來巫師新一哥畢爾(Bradley Beal)。

公鹿在今年自由市場一開季就展現補強的決心,從鵜鶘隊換來後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而國王隊波丹諾維奇(Bogdan Bodanovic)則被視為字母哥認為的首要補強人選,原本公鹿打算跟國王隊以先簽後換的方式換回他,但隨後雙方交易破局,波丹諾維奇也去了老鷹。

美媒《NBS SPORTS》華盛頓記者Q.梅奧(Quinton Mayo)今撰文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字母哥之所以會那麼欣賞波丹諾維奇,得追溯到2014年,當時波丹諾維奇在馬德里舉辦的世界盃8強賽,投進4顆三分球砍下21分,帶領塞爾維亞擊敗字母哥領軍的希臘隊,不過除了波丹諾維奇,另外一位字母哥點名希望公鹿能補強的人選,就是巫師隊射手畢爾。

上季原本巫師的當家球星「牆哥」沃爾(John Wall)受傷提前報銷,原本的二哥畢爾(Bradley Beal)扶正打出一哥級身手,上季曾連兩戰飆破50分,比肩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雖然外界普遍認為他離開巫師只是時間早晚問題,但他在去年季前仍以2年7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和球隊簽下延長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