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頂薪續留公鹿5年 字母哥談忠誠: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2020/12/17 10:22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昨日和密爾瓦基公鹿簽下5年、2.28億美元合約,確定續留球隊,隨後他在社群寫到密爾瓦基是他的家、他的城市,今日他受訪更說出:「我是一個信守承諾的人。」

聯盟多隊積極規劃財務就是等著要延攬亞德托昆波,並展開「字母哥追逐戰」,然而最終亞德托昆波選擇留隊。昨日媒體翻出3年多前亞德托昆波在推特寫道:「我的DNA刻有忠誠。」今日他接受《美聯社》受訪時又再次提到「忠誠」兩個字對自己的重要。

亞德托昆波說:「我是一個信守承諾的人,這很重大,在一個信任我、相信我、照顧我和我家人的球隊,我總是想報答,而我從第一天、從我到這裡就一直試著去回饋,我還有很多要付出的。」

關於選擇繼續留在密爾瓦基打球,他說:「這是我想待的地方,這是我想養育我孩子的地方,我、我家人在這裡的感覺很好,所以我很好。」

至於簽下了NBA史上最大筆的頂薪合約,亞德托昆波則是提到因心臟病過世的父親,認為他會為自己所達成的成就感到無比開心、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