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外媒爆哈登握有超大權力 常請假、遲到、愛跑趴

2020/12/17 11:26

哈登(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大喊賣我後,和球隊關係持續緊張。《ESPN》爆料,哈登在火箭隊的權力相當大,可決定球隊總教練和隊友的去留,而且他還常常跑趴、請假、甚至遲到。

《ESPN》記者麥克馬洪撰文指出,除非是「背靠背」的比賽,如果火箭隊在比賽之間有2天、3天的休息時間,哈登會請假一天,並租一架私人飛機,到拉斯維加斯獲其他城市參加派對。當明星賽後的球隊首次訓練中,哈登也以同樣方式來請假。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哈登在每次休賽季都會要火箭隊補強,若沒有競爭力,哈登會希望被交易。除了訓練時間外,哈登對其他事情也有最終決定權,可決定球員或教練團的生殺大權。

哈登和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曾待在火箭隊的保羅(Chris Paul)最大的煩惱之一,就是當哈登手上沒有球權時,就對進攻失去興趣,不會參與火箭隊進攻。哈登也對保羅感到不滿,在2018-19年賽季結束後,要求火箭隊換來「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否則就要求自己被交易。

但魏斯布魯克來到火箭隊後,《ESPN》指出火箭隊的悠閒文化讓他感到震驚,魏斯布魯克無法容忍遲到。一名前火箭隊工作人員說,「沒有事情是準時開始的,飛機總是延遲,巴士不準時,這就像是一支有組織的AAU球隊(業餘體育聯盟)。」

在上季複賽中的一場比賽後的影片會議,哈登因故遲到,魏斯布魯克就不耐煩的說,「直接開始看!不用等他。」當時為火箭隊主帥的丹東尼(Mike D'Antoni)則說必須等到哈登來,會議才會開始。

魏斯布魯克和哈登。(資料照,歐新社)

「我們都知道誰才是球隊的老大。」一名前火箭隊助理教練說,「我不怪哈登,我責怪這個球隊,這不是他的錯。」;另一名上個球季的教練團成員說,「如果他們有數天的休息時間,每個人都知道哈登將飛到其他地方參加派對,但他回來後又能拿50分大三元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