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簽超大合約 隊友暖心祝賀不忘幫女兒找老公?

2020/12/17 11:36

亞德托昆波與米德爾頓。(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昨和公鹿簽下5年、2.28億美元(約64億台幣)合約,字母哥表示,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是第一個和他聯絡,並送上祝福的隊友。

亞德托昆波表示,簽約前其實沒和其他隊友透露自己的決定,「因為當你告訴一個人,他們也可能告訴其他人,大家都是在我發布聲明後才知道的。」

今年生日,米德爾頓、康諾頓(Pat Connaughton)送了鋼筆給字母哥當生日禮物,是否有用隊友送的筆簽約?字母哥笑說:「我沒有用他們送的筆,通常簽約時對方都會準備筆啦!」他也笑說,自己不知道那些鋼筆到哪裡去了,應該是被媽媽收起來了,「搞不好已經被她拿去ebay拍賣了,沒有啦,我開玩笑的。」

和字母哥有不錯交情的米德爾頓,是他簽約後第一個主動聯絡他的隊友,字母哥笑說:「他用FaceTime跟我聯絡,帶著他女兒一起,也說了些祝福的話。但當我掛掉電話後,我才想到,他的意思應該是,你兒子現在有錢了,以後可以跟我女兒結婚。」雖然是玩笑話,但字母哥表示,自己和米德爾頓真的是很好的兄弟,很高興未來5年能繼續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