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簽下超大合約 字母哥慶祝方式都和家人有關

2020/12/17 12:08

亞德托昆波昨和公鹿簽下5年2.28億美元合約。(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昨和公鹿簽下5年、2.28億美元(約64億台幣)合約,被媒體問到這天如何慶祝?個性樸實的他表示,自己和家人吃了晚餐,還幫兒子買了很多玩具跟衣服。

和公鹿簽下這張合約,代表未來5年都要在密爾瓦基度過,提及接下來的規劃,亞德托昆波笑說:「生孩子跟拿冠軍,因為能拿下一座冠軍,並好好地照顧孩子,我想我的人生就圓滿了,5年後我就能退休了,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有別於部分NBA球員,簽下頂薪合約後,會先買豪車、房子為自己慶祝,字母哥表示,自己簽約這天沒什麼特別的,「我和家人共進晚餐,之後去逛街幫我兒子買了很多玩具跟衣服。」

對於能夠創下史上最大合約紀錄,擁有驚人的財富,字母哥說,自己從未想過能有這樣的地位,「能夠照顧我的孩子、孫子,甚至是我兄弟的小孩,我真的很幸運,但我不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我仍會繼續打球,希望以後我孫子能幫我立個雕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