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林華偉、潘文輝、林昱珉聯手完封 新北藍一分險勝雲林

2020/12/17 12:21

新北市藍隊先發投手林華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新北藍林華偉先發5.2局無失分,和左右護法潘文輝、林昱珉合力投出完封,1:0險勝雲林縣,率先打進富邦新北U18棒球賽準決賽,向著3連霸邁出一大步。

林華偉一開賽連續解決11名打者,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沒有四壞球。潘文輝第6局登板後連續解決8名打者,包括4次三振。

9局上1出局後潘文輝被連打2支安打,雲林縣首度攻上得點圈,新北藍再換上林昱珉,順利化解失分危機,林昱珉在富邦U18出賽1場投2.2局,還沒有被上壘過,面對8名打者投出7次三振。

1局下新北藍前兩棒邱鑫、劉俊緯連續安打先馳得點,但之後攻勢遭到雲林縣張家誠和陳伯明壓制,只再擊出2支安打。

新北藍總教練周宗志表示,雲林縣兩任投手以變化球為主,打者追打太多偏低的球,可能也因為教練團一再提醒注意選球,1局後壘上有人時,打者面對好球反而不敢積極攻擊,好球帶的設定需要加強。

新北市藍隊先發投手林華偉。(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市藍隊潘文輝。(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市藍隊林昱珉。(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藍總教練周宗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