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AD可比肩他們? 歐尼爾:再也不會有「歐布連線」

2020/12/17 15:24

A.戴維斯和詹姆斯堪稱當今最強組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雙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堪稱當今最強組合,外界也看好他們可以成為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和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後的最強雙人組,不過這樣的說法卻遭到歐尼爾打槍,他直言詹皇、AD的搭檔永遠都不會是下一個「歐布連線」。

戴維斯和詹姆斯可說是當今聯盟最強組合,《ESPN》統計,兩人在上季同場合力拿下超過60分的比賽,包含季後賽在內共寫下20勝1負的戰績,也追平布萊恩和歐尼爾在1999-2000球季所寫下的紀錄,外界也常拿他們跟「歐布連線做來比較。而戴維斯過去曾表示,自己的角色比較像歐尼爾,兩人都是在低位生存,而詹姆斯則和布萊恩相似,都是掌握球權的人。

不過今歐尼爾在被《ESPN》記者Ohm Youngmisuk問道湖人雙星是否會成為下一對「歐布連線時,卻有完全不一樣的想法。

「我想永遠都不會有下一個歐尼爾布萊恩,我們不需要他們來追趕我們,就像Kobe和我並沒有試圖超越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和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一樣……」歐尼爾說道,「Kobe和我的傳奇永遠不會被複製或模仿。」

對於歐尼爾來說,他認為詹皇和AD的組合已經非常偉大,但是不該拿他們跟之前任何一個雙人組來比較,歐尼爾說:「我們不會希望他們要可以成為下一個我們,每個組合都是特別的所以永遠不會有下一個我們,魔術強森和賈霸永遠不可能成為我們。我們也永遠不可能成為他們,同樣的詹姆斯和AD也不需要成為我們。」

歐尼爾與布萊恩。(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