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國小後首度再見安 余羿賢更享受當捕手的感覺

2020/12/17 17:01

余羿賢敲出再見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花蓮縣(玉里高中)余羿賢今天打出再見安打,是國小之後的第1次,把花蓮縣送進富邦新北U18棒球賽4強,讓余羿賢直呼好爽,但是更享受當捕手、主導全場的感覺。

余羿賢第4局就打下花蓮縣第1分,9局下無人出局、三壘有人的狀況下,新北白選擇和余羿賢正面對決,余羿賢表示,2好球之後只想把球打進場內,絕對不能被三振,能夠再見安打真的好爽!

余羿賢國中是投捕二刀流,花蓮縣總教練余進德表示,余羿賢有捕手最需要的領導特質,未來性比投球好,因此建議他專任捕手。余羿賢也表示,他很喜歡引導投球和場上隊長的感覺,而且捕手人才在國內並不多,因此欣然接受教練的建議。

國內高中球隊大多由教練團配球,余羿賢不但高一就成為主戰捕手,而且高一下學期開始自己配球。余羿賢表示,一開始花很多時間觀察打者特性,但對於配球還不是很有信心,也會去問教練要怎麼配,現在已經得到教練團和投手的信任。

余羿賢最欣賞的捕手是今年獲得大聯盟東山再起獎的皇家隊培瑞茲,他表示,培瑞茲的配球、接球和抓盜壘都非常出色而且穩定,希望能成為和培瑞茲一樣的職棒鐵捕。

花蓮縣晉級4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