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竹攻城獅首戰下週六登場 號召球迷「來跟我風」

2020/12/17 17:34

新竹街口攻城獅17日季前記者會,教練團、啦啦隊與分別穿著主、客場球衣的球員亮相。(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今舉辦開季「誓獅大會」,由球隊總經理高景炎宣布「來跟我風」口號,並公布主題週活動,以及3款新戰袍的設計理念。

「來跟我風」的口號正是呼應新竹的特色,高景炎解釋:「新竹的強風就象徵球隊的力量無窮,我相信今年我們的團隊氛圍與拚戰精神已經在新竹掀起旋風,希望讓更多人能夠乘著新竹這陣大風,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到新竹縣體育館跟我們一起瘋!」

攻城獅也特別與國內知名潮流品牌PHANTACi跨界聯名推出三款球衣,由全隊球員實著在台上展示「曙光白」、「夜幕紫」、「風暴款」球衣。

P+聯盟新賽季於本週末點燃戰火,攻城獅為唯一輪空球隊,他們歷史性首戰於下週六在新竹體育館展開,屆時也配合耶誕節推出「Xma獅」主題週活動,1月9日、10日為「小獅童樂會」,1月23日、24日則為「吼吼日」,讓球迷值回票價。

新竹街口攻城獅17日季前記者會,球員分別穿著主、客場球衣亮相。(記者廖振輝攝)

新竹街口攻城獅17日季前記者會,球員高國豪(中)、田浩(左二)穿著開幕戰的特別版球衣和隊友一起亮相。(記者廖振輝攝)

新竹街口攻城獅17日季前記者會,啦啦隊Muse Girls團長Amis(中)。(記者廖振輝攝)

新竹街口攻城獅17日季前記者會,啦啦隊Muse Girls開場表演。(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