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推手獎頒獎典禮下週五登場 哪位選手扛主持人當天揭曉

2020/12/17 18:02

體育署署長張少熙(中)、競技組副組長藍坤田(左)。(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體育署109年度「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下週五登場,過去兩年由體壇女子好手擔任主持人成為一大亮點,至於今年會由誰挑大樑?當天才會正式揭曉。

前年由「舉重女神」郭婞淳擔任主持人,去年則是女籃國手黃鈴娟粉墨登場,廣受各界好評,也藉此讓選手們用實際行動,對熱心支持的各大企業表達感謝之意。

今年的頒獎典禮同樣由體育選手擔當主持人,但體育署綜合規劃組組長劉姿君保持神秘,她說:「目前還不能透露是誰,屆時等大家準時收看,算是給大家一個驚喜。」

為了向體育界奉獻的幕後英雄表達感謝,體育署自98年起持續辦理「體育推手獎」,分為「贊助類」、「推展類」及「特別類」,今年總收件數達89件,共計有51個獲獎單位,其中包含贊助類58件、推展類20件。

今年的獲獎單位中,「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金庫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土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同時榮獲「贊助類金質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及「推展類金質獎」三個獎項,培育無數優秀選手,代表我國出征各大國際賽事取得佳績。

今年度「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於12月25日下午2點30分於台北美福大飯店2樓宴會廳隆重舉行,並於MOE SPORTS、活動粉絲專頁及YouTube同步即時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