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比楚奧特還要厲害」 天使隊外野手這樣認證

2020/12/17 19:50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外野手阿普頓(Justin Upton)近日受訪時表示,大谷翔平是比楚奧特(Mike Trout)還要更厲害的球員。

楚奧特被許多專家認為是當今大聯盟第一人、也是最有天賦的球員,被列入討論的還有貝茲,不過根據《CBS Sports》報導,阿普頓認為大谷翔平才是最有天分的球員。

「大谷是我見過最有才華的人,」阿普頓說,「他可以做所有事情,楚奧特可不能投球,貝茲也不能投球,他們做到的事確實出色,但不是無所不能。」

阿普頓進一步解釋大谷有多強,「他是我們隊上跑最快的人、也是我們隊上跳最高的人、又是我們陣中丟球最猛的人,甚至是全大聯盟的選手沒人能做到像他那樣。」

楚奧特生涯平均打擊率為.304,還敲出302轟以及798分打點,大谷至今平均打擊率為.269,還有47轟以及147分打點。

不過該文也指出,大谷雖然天分無庸置疑,但他來到大聯盟至今還沒充分展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