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轉隊生機?日媒揪出橫濱隊補償關鍵線索

2020/12/18 06:51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日前在FA市場簽下橫濱外野手梶谷隆幸,橫濱隊能夠向巨人要求「人的補償」,先前有日媒報導指出,陽岱鋼應不會被列入巨人的28人保護名單,有機會被橫濱隊選走,不過橫濱新任監督三浦大輔受訪表示,巨人二軍年輕選手很多。

根據日媒《夕刊富士》報導,三浦大輔表示:「還沒有看到巨人的28人保護名單,選人方面由球團主導。」

不過報導指出三浦大輔今年當過橫濱二軍監督,近距離觀察過巨人二軍很多年輕選手:「巨人二軍有很多好選手呢,我也會跟球團好好傳達我自己的感覺。」言下之意橫濱以挑年輕選手為主,應不會挑33歲的陽岱鋼了。

陽岱鋼今年年薪3億日圓,本季出賽38場,打擊率.238,敲出1轟和6分打點,全都創下加入巨人隊以來新低,當打之年在球隊地位卻逐漸式微,明年就是他與巨人5年15億日圓大約的最後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