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位南韓強打紀錄苦主 「國王」竟曾向崔志萬要錢?

2020/12/18 06:52

「國王」赫南德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揚強投「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離開水手後尋求東山再起,事實上他正好分別是崔志萬與秋信守首安與首轟的苦主,日前崔志萬也透露與這位前水手王牌之間有趣的小故事。

崔志萬2010年與水手隊簽下小聯盟合約赴美,不過一直到2016年才在天使隊登上大聯盟,生涯首安在該年4月23日出爐,當時面對老東家水手一戰於7局下從赫南德茲手中敲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

崔志萬日前作客南韓「Eland museum」YouTube頻道,在節目中提到這支充滿意義的安打時表示,赫南德茲在被敲安後還親自向自己道賀,「Felix笑著對我說,因為讓我打了安打,要我給他1000塊,當然我才沒有給他」,赫南德茲本就愛開玩笑,崔志萬的故事也讓人更加這位名投了解有趣的一面。

其實「國王」也是秋信守首轟的苦主,這位來自釜山的南韓重砲,2005年在水手隊登上大聯盟,不過一直苦無上場機會,隔年就被交易至印地安人,穿上新球隊球衣第二戰,秋信守就在對水手的比賽中,於6局砲轟前隊友赫南德茲,最後用這支生涯首轟、率隊以1:0獲勝。

赫南德茲去年季末離開待了15年的西雅圖,隨後以小聯盟合約加盟勇士,春訓時表現不俗,也被看好能擠進輪值,不過最後因為疫情選擇退出賽季,《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日前透露,有不少球隊都對這位6屆明星投手展現興趣,明年「國王」會穿上哪一隊的戰袍,值得期待。

崔志萬。(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